春月麒

我在仰望曾不屑一顾的烟火人间。

睡觉

  啊,是的,没错,这篇就无脑甜着让本麒水水吧。

  算是个小笑话?愿博大家一乐。

  另)什么原因要天天停电啊…哭没人了都要QAQ.

  

  

  

  ————以下正文

  

  

  

  某天深夜.

  

  翻来覆去睡不着的君吾借着月光看着熟睡的枕边人,感到了一丝不平衡。

  于是起了一个很小很小的小心思。

  他轻轻拍拍梅念卿“念卿,你睡着了吗?”

  梅念卿迷迷糊糊的打个哈欠“嗯?睡着了。”

  “噗。”

  “怎么了吗殿下?”他揉揉眼睛,还处在睡的正香被忽然叫醒的懵懂之中。

  “没什么要事。”君吾露出一个堪称恶劣的笑“只是叫你起来告诉你一声——”他故意拖长声调,注意到梅念卿全神贯注投入身心后,才慢条斯理接下句“我要睡了。”

  注意力高度集中导致没了睡意的梅念卿:……???

  他满脸不可置信,那震惊的眼神仿佛在控诉这不科学的一切。

  君吾捉弄成功心满意足的躺回床上,梅念卿起身坐了良久,背影都透着萧索“…你叫我起来…就为了,告诉我,你要睡了?”

  君吾很真诚“对。”

  梅念卿哀嚎一声“殿下,我上辈子欠你的。”

  他左思右想这觉怕是睡不下去了的,起身穿上衣服“起来吧殿下,我陪你出去走走。”

  君吾撑起身子“你不睡了?”

  梅念卿笑笑,颇带有一番咬牙切齿的滋味“我睡得着吗?”

  君吾哦一声躺回去“那你去走走吧,我要睡了。”

  梅念卿发誓这辈子没见过这么无赖的君吾,只能长叹一声“算了,我也要休息。”

  等他脱下衣物再躺回床上时,君吾似是无意的问道:“我半夜再把你叫醒会生气吗?”

  梅念卿认命的闭眼“不会,你想叫就叫吧。”

  “生气了?”

  “没,没有。”他内心疯狂吐槽,殿下啊,你还真是闲得无聊。

  君吾像触碰到了什么奇怪的开关,愈发来了来了兴致“不觉得很有趣吗。”

  “有趣,非常有趣。”梅念卿哭笑不得。

  “那好。”君吾若有所思“那便再休息吧。”

  

  

  接下来的后半夜里相安无事,梅念卿天真的以为这一晚只是君吾的一时兴起,然而…

  后面几天夜里连续被知名和不知名的事物叫醒的梅念卿才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君吾之前好像…真的是认真问的。

  

  终于在不知道第几次被叫醒后…

  “念卿,还在睡吗?”

     梅念卿睁开眼“…醒了。”

  “哦,那你接着睡吧。”

  梅念卿恨不得一脚把某人踹下床,表面却还是强颜欢笑“好。”

  君吾撑着脑袋侧身看着他“你睡眠质量挺好的。”这次我都叫了好一会儿才醒呢。

  其实早就醒了就是不想搭理他的梅念卿闭上眼“嗯,可能是最近太累了,所以睡的比较香。”

  “为什么累?”

  梅念卿:…我为什么累您还不知道吗,殿,下?

  当然了,不可能说出来,他抿唇“因为一点琐事,不足说道。”

  君吾眯眼接上话“是不是因为我经常半夜叫你?”

  梅念卿沉默了:原来你还知道啊殿下。

  他欲哭无泪“是,要不是你,我这会儿还在呼呼大睡。”

  而不是大半夜的被你叫起来问为什么精神不好。

  这个点鸡都还在睡觉啊殿下!哪个正常人会在这种时间里精神抖擞?!

  君吾露出戏谑的笑“你现在也可以睡啊。”

  梅念卿下决心维护自己安心睡觉的权利了,他侧身正对上君吾,极其认真“不,我睡不着了,因为一闭上眼,脑海里就有你捉弄我露出的恶劣笑容。”

  君吾很惊讶“我对你造成了这么大的影响?”

  “是,没错,所以我现在根本无法入睡。”

  君吾淡定的思索片刻,然后躺下“那我就先睡了,我困了。”

  真好,又是奸计得逞的一晚上。

  内心崩溃的梅念卿:………………

  “殿下,你可真是…太狡猾了。”

  偏偏自己还拿他没办法,等好不容易睡意来临,又到了天蒙白的时刻。

  熬了几天夜两眼都是黑眼圈的梅念卿看到因为某种让人愤恨的原因睡得香精神好的君吾怨气十足。

  终于君吾也觉得有些愧对于人“我不叫你了,安心睡吧。”

  以为终于能睡个好觉的梅念卿欣喜若狂“真的太好了!”

  

  

  

  等到了夜晚。

  ……………………一点都不好。

  他已经被折磨出生物钟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知道他准点半夜醒来看见一旁睡的正香甜的君吾有多崩溃,关键是,还叫不醒!

  导致他连个共苦的人都没有。

  

  君吾第二天起床看见坐在床边凝视自己的梅念卿大感不妙“…念卿?”

  梅念卿冲他僵硬的扯起嘴角嘿嘿一笑,一下就倒在了他怀中。

  吓得君吾一跳,赶忙伸手探探鼻息,发现是睡着了才放下心来。

  

  

  

  

  

  

  当然,为了守护梅念卿身心健康,于是君吾天天夜里协助他调理作息时间这件事便是后话了。

  

  

  

  

  

  

  

  

  

  

  

  

  

  

  你问我怎么协助的?

  

  等等我看看。

  

  …帝君他不让说了。

  

  

  

评论(27)

热度(1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