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月麒

我在仰望曾不屑一顾的烟火人间。

钱的妙用之一——驱鬼

  一个感觉挺有意思的文。,欢迎大家观看,含君梅量偏少,所以就不打标签了。

  本篇CP花怜,双玄。

  ヾ(●´∇`●)ノ

  

  “思想,是最精美的纸与最贵重的笔都写不出道不完的,所以我要做的,就是将这些伟大的思想发散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学习,让他们将这些再度发扬光大,叫后人传看。”贺玄被绑在椅子上慷慨激昂。

  

  

  花城眯眼微微一笑“这就是你私自无证兜售,四处贩卖我和哥哥还有上天庭一众神官话本的理由?”

  贺玄目光坚定“我没有在鬼市贩卖,你管不着我。”

  花城摊手“确实,所以版权费交一下?”

  贺玄的坚定瞬间瓦解,垂头丧气,十分可怜“其实…也没卖出多少…”

  言外之意,打死都不交。

  

  “没卖出多少?那为什么到处都在传我和哥哥要生三胎了?我自己都不知道老大老二从哪儿来的怎么就蹦出老三了?还有国师,他都来找哥哥了,言里言外都说我作息有问题,指桑骂槐,你还有什么遗言,趁早现在说了吧。”

  

  贺玄稍加思索“君吾那时候没来吗?”

  花城无言“怎么可能没来,那糟老头子和国师一向在一起,甚至抱了诛心旁敲侧击的询问哥哥我有没有欺负他。”

  贺玄眼睛一亮“有了,下本就写他两,就叫黄昏的爱恋,主打的就是一个老年温馨。”

  花城不可置信“那些话本还是你写的???”

  贺玄咽咽口水“其实…我一直有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作家”

  “多么伟大的梦想,可惜了,你想先剁哪只手?”

  “等等等等!我也是迫不得已才干的!”

  

  花城假笑一尘不变“说。”

  

  “我家师青玄吃了我从你那极乐坊顺走的一个糖球,身子过了段时间就不舒服,胃口还变的极大,我怕出了什么问题,才赚这些钱给他看病,但凡界那些医师看完了全都是一副不忍直视欲言又止的模样,我估摸着是什么绝症,于是没告诉他,拿着钱到处带他玩,结果就被你抓了。”

  花城深吸一口气“那个糖球,是不是黑的,长得像山楂丸。”

  “对啊。”

  贺玄来了底气“我还怕你不认呢,赶紧的给我松绑,把解药拿出来,顺便赔我钱,你那东西叫他吃坏身子了。”

  花城不发一言给他松绑,待他起身活动手腕活动好后,丢给他一个盒子“拿去。”

  贺玄接住“这是什么。”他翻来倒去看看。

  花城撇他一眼“堕胎药。”

  贺玄皱眉“你无故给我这个干什么,我要的是解…”

  他手一松,盒子当一声落在地上,满脸不可思议惊异的看向花城。

  花城抱手“没给错,孕子丹的解药,可不就是堕胎药吗。”

  贺玄赶忙将盒子捡起丢还给他“不要了!”

  

  难怪…难怪那些医师会欲言又止,在凡界哪见过男人怀孕呢?!他们多半是以为自己医术的问题,所以才打死都不愿说上一二!

  

  以为贺玄突然喜当爹有些懵懂,花城便等他冷静,没想到他开口第一句就是“所以你真的想和太子殿下生三胎???”

  

  花城:………………?

  花城:“利息翻倍,顺便,版权费抽个空交一下吧。”

  “谢谢,告辞。”

  贺玄转身就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果然还是只有钱这个话题制的住这只穷鬼。

评论(6)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